2011年6月16日

[好片介紹]The Best of the Cane / Realspankings

  請大家原諒我昨天忘記更文的這件事情,我想我大概是受了小Q的影響(推託中XDD)。不過今天來個好片分享大家就原諒我吧好吧好吧~~~

  藤條熱愛者、重口味者符合此片我想,不得不說此片非常的真實,又十分符合我的胃口,在多年前看過不幸遺失檔案以後,還時常叨叨念念著這部片子。但十分不幸的,我是個不會找資源的人= =+感謝我們曾經的夥伴,老爹,我只跟他講了片名,他就火速的替我找出了載點!!!(雙眼發光)


  我重溫了當時的美好,內心的波濤洶湧一定要上來跟你們分享www


(圖片很殺,點開千萬小心!)





  我英文不是很好,沒有打算翻譯,影片裡的英文更聽不懂,劇情也是拼拼湊湊的看……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吧!

  此片的介紹文都寫了:這是一片很重口味的片子。←這是我自己翻譯的。至於有多重口味呢?害怕的人還是不要往下看好了(攤手聳肩)(我知道你們還是會忍不住往下拉的哈哈哈~)


  直接跳到第二段,很明顯的是穿著學生制服必出現的───作弊劇情。




  第三段很可愛,基本上我當然也是看不懂劇情,看了官網的英文介紹,大概就是這個女孩兒被CALL回家說:「HEY~妳要被打屁股囉。」然後就被OTK了。(你不覺得有寫跟沒寫一樣嗎XDD)喔,我覺得可愛的點是,女孩兒挨完揍以後,被規定要跪在高腳凳上,她屁股灼熱難耐想蹭來蹭去但是又不敢亂動的樣子真是>///<



  讓我們看到第四段,首先,我認為這樣跪在椅子上是十分危險的。夭壽哦要是真的很痛忍不住就這樣華麗麗的滾下去的要怎麼辦啊!?再者,痛的時候會忍不住扭啊扭的肚子頂到椅背,不疼嗎?我個人推測這只是個為求影片效果的姿勢,當然各位想嘗試之後分享心得文,歡迎投稿來這裡:)





  對不起,五六段就這樣被我忽略了,畢竟第七段的Model靜態屁股貌很美。(既然說是靜態那我就安靜不多說了大家看吧吧吧───)






  第八段,喔買尬,你可否知道看影片的臨場感有多麼之真實?好似你就是那個挨打的人般,快要跟她一樣淒厲的叫了出來~~~我自己看著圖片,都HIGH了 =///=






  我真的很私心,這一段其實是我最喜歡的,第十二段。也許很多人看了會很害怕,也許有人會想問我,妳最喜歡,那麼妳會想要嘗試嗎?不可置否的,倘若不會留疤,我好想啊wwwwwwww覺得這一段很特別,一邊挨打一邊看得到螢幕裡自己的臀肉上下震顫,多有趣?這樣會感覺更痛還是會比較有心理準備呢?希望大家嘗試過後投稿心得文來這裡:)



  好的,馬上就進入了最後一段,十三段,有點拘束意味的第十三段,我也特愛。一開始先用了皮拍把屁股很均勻的打了個滿屁紅,接著才使用這部片的主旨───藤條,我很喜歡這種很痛想跑卻跑不了的感覺,嚮往,但是我卻不希望發生在現實中。人總是矛盾,啊。




  不曉得大家看完以後是不是覺得我的影片分享寫得很爛?啊有個老爹在前面我就寫不贏嘛!我只是個照感覺的人……連看影片也是。非藤條、非重口味、非真實感不看!YES!(所以至今也看沒超過五部片。)

  以上,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1. ed2k://|file|Bdsm%20Mf%20Ff%20-%20Realspankings-The%20Best%20Of%20The%20Cane.avi|734100544|B78C3E5313491BE3E441CB392EA4E218|/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載點..(敲碗)
    還在寫期末作業ing...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