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The Doll

洋娃娃的一切,都屬於她的擁有者,她的笑、她的淚,她的喜怒哀樂。


黑色緞面雙人沙發上,女孩安詳地端坐著,懷抱一只洋娃娃。
紅色紗質洋裝,點綴精緻的白色蕾絲,領口綁上緞帶蝴蝶結;純白膝上襪包覆她纖細的腿,一雙紅色娃娃鞋懸在沙發邊,輕輕搖晃。
女孩低著頭,波浪捲的褐色長髮披在胸前,微捲劉海遮擋了天花板水晶燈散發的淡黃色光暈,在臉上留下陰影。她手掌輕輕撫摸洋娃娃的的頭髮,目光無神地落在前方的暗紅色地毯上。

房門無聲地開啟,一雙黑皮鞋踏了進來,在地毯的遮掩下,悄悄的向女孩的方向前進,直到落入女孩的視線中。

「阿耀!」女孩抬起頭,眼中的光芒在瞬間凝聚,小臉綻放出甜美的笑容。
名為耀的男子在沙發上坐下,雙手環住女孩的腰,將她抱上大腿坐好,順手把她手中的洋娃娃擺到旁邊的茶几上。

「娃娃今天乖不乖,嗯?」他說著,修長的手指順了順女孩的長髮。

「很乖!」清亮的聲音,帶著雀躍。

「是嗎?」低低的嗓音在女孩耳邊輕吐「那是要獎勵囉?」

女孩轉頭望著男子的雙眼,笑得燦爛。「嗯!娃娃要獎勵!」

耀嘴角微微上揚,環住娃娃腰部的雙臂轉了個方向,俐落的將女孩由坐姿轉為趴伏的姿勢,一切彷彿演練多次般的自然。他掀起她的裙擺,拉下小褲,然後輕輕的將手覆在赤裸的臀上。

「是獎勵唷。」他彎下腰,將臉湊近娃娃的腦後。

「嗯,是獎勵!」小手抱住男子的大腿,雙眼因為期待,微微瞇了起來。

啪!

拍擊聲清脆地響起,女孩身體微微一顫。
指尖在拍擊處輕輕地滑動,為熱辣辣的臀上,帶來細細的刺痛感。

「準備好接受獎勵了嗎?娃娃。」不等女孩回答,他舉起右手,又落下一掌。

啪!

「嗯。」不知是回應,還是因疼痛而發出的呻吟。
娃娃的臀部不大,耀的大手能同時在兩瓣屁股上留下痕跡,也因此第二下拍打和第一下有部分重疊。

兩下之後,他不再停頓,一下接著一下往微微泛紅的臀上招呼。
隨著耀的手起掌落,那雙精緻的紅色娃娃鞋也跟著上上下下的,小小人兒嘴中溢出細細碎碎的輕呼,穿插在響亮的巴掌聲中。

當娃娃的呼吸聲越來越重時,拍打的節奏漸漸緩了下來,但力道也稍稍加重了些,每一下拍打都會帶出清晰的呻吟。

娃娃緊緊抱著耀的腿,雙眼緊緊閉著。這是她的獎勵,每一聲輕嘆都代表她的喜悅。她好喜歡耀的拍打,每一次的拍打,都讓她覺得離耀好近、好近!

「娃娃,」拍打的掌停下,在娃娃的背上輕輕撫著,像是怕她喘不過氣,「妳覺得......這樣的獎勵,夠了嗎?」

「嗯?」娃娃撐起上身,轉身望著耀,雙眼迷濛,剛剛的拍擊讓她有些失神。

「呵,」他笑了笑,似乎對自己造成的結果相當滿意。他湊近娃娃紅通通的臉頰,將娃娃耳畔的髮絲撩至耳後「還不夠,是吧?」清聲吐出這幾個字,吹拂到娃娃臉頰上的氣息,使她的臉又更紅了。

失神的大眼眨了眨,像似無法思考,但小嘴仍輕啟「嗯,不夠......」她緩緩地說。

「娃娃好乖。」耀在娃娃額上印下一個吻,左手輕輕按了按她的背讓她回到原來的姿勢。

女孩的臀已呈現亮紅色,耀輕輕為她揉了揉,然後揚起手掌再度落下。力道和先前相較輕了許多,只比輕拍再重一些。娃娃的呻吟隨之轉為細小的喘息,踢蹬的雙腿也緩和下來。
不只力道減輕,連拍打速度也漸漸放慢,像是在挑逗娃娃的情緒,在她全身放鬆時,又出奇不意的打一下。

娃娃不知道拍打何時停止,只覺得全身熱呼呼的,從被拍打的臀部蔓延到各處。
當她意識較清晰的時候,耀已經為她整理好衣裙,擺回到坐姿。

「喜歡嗎?娃娃。」耀的嗓音又在她耳邊響起。

「喜歡!」她說著,轉身在耀的臉頰上親一下。「娃娃最喜歡阿耀了!」小臉上漾起甜滋滋的笑容。

「我也喜歡娃娃,」他說著,將臉埋進娃娃的捲髮中,抱著娃娃的手臂環得更緊了「我的娃娃。」

兩人坐在沙發上好一會兒,他才將娃娃輕輕放到沙發上,然後將洋娃娃放回她懷裡。

「我不在,娃娃要乖乖的。」他蹲下身,和娃娃平視。

「嗯!娃娃會乖!」她一臉認真,清澈的大眼直直望著耀的,像是要將他收進眼中。

耀站起身,轉身向門口走去,娃娃的目光一直跟隨著到房門。

房門關上後,娃娃斂起目光,臉上的笑容也淡去,回到男子進來前的樣貌。

等待著,下一次房門開啟。

3 則留言:

  1. 在稚嫩與寧靜底下,起伏著情欲的想像與渴望。
    是娃娃等待著男人,抑或男人收藏起娃娃。

    這是我的感想啦...

    回覆刪除
  2. 哇啊!!!
    我喜歡這篇,
    讓我想到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裡面的Louis和Claudia...
    不過你可能沒聽過...(汗)

    回覆刪除
  3. To Arod
    謝謝你:)
    呃....我確實是沒有聽過(汗)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