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麻瓜也會有開竅的時候!

特地來把這篇文章發佈時間改為晚上七點三十,當這篇文章發佈的時候,文中的兩個人(我和我男友)正在小巨蛋裡聽情歌天后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笑) 

希望大家和我們一樣,將有個美好的夜晚

------正文開始------

我男友最近悟性突然變很高

一直以來他都有個壞習慣,喜歡在同樣的地方連續打幾下,抗議了好幾次他都說這樣才會痛(不用這樣也會痛好嗎!)。
之前又跟他抗議了一次,說我不喜歡這樣一直打同一個地方,這樣會讓我一直想要閃躲,他就像突然開竅一樣,笑著說:「哦,我知道了,妳不喜歡很尖銳的,喜歡一大片的。」
噢我的媽!怎麼可以形容的這麼貼切呀!


然後是上次去找他,在眾多討打中的某一次,他打著打著竟然換上了塑膠衣架!
「幹嘛拿衣架打我啦!」我掙脫他,躲到一旁。
「我手痛......」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
 
之前聽人家說心疼男朋友手痛所以買了工具,或是有主動聽到我只喜歡我男朋友用手打,說請可憐我男朋友的手之類的,我一直以來都不當一回事啊啊啊啊!
沒想到在我的需索無度(?)下,他不願意用手打我了T_T

好吧,我開始思索替代物,小板子我們是沒有的,這裡也沒有寬梳子,手邊不遠的搖控器大小適中可是感覺好像怪怪的......皮帶勒?可是聽說皮帶很痛欸.......不過不要太用力應該還好....吧?

「我不管,我不要衣架也不要小梳子(飯店會提供的那種,有時候這傢伙會拿這東西= =)!」我翻身拉起棉被背對他。雖然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但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自己說阿!平常在網路上嚷嚷是一回事,親口說出來實在太害羞了,我是個有色無膽的傢伙~"~

他沉默了一會兒。
「嘿嘿......沒關係,還有這個!」
聽到聲音我馬上轉身,看到他開心的(?)解下皮帶!
哇喔~真是好棒(姆指)!
想是這樣想,我還是拉起棉被翻過身去「你超變態的!」(偷笑)

不過悟性再怎麼高,有些事情不是自然就會的啊!
我滿心歡喜的(?)趴下來讓他試試身手(??),
啪!
「X!」我馬上又翻身了。
「你搞什麼!為什麼直接這樣甩阿!這樣力量都會在尾端你不知道嗎(爆怒)!?而且你幹嘛用粗糙那面打我啊!!」
其實是不是真的會因為這樣力量就在尾端我不知道,不過那時候的感受就是這樣~"~
「不然勒?」
「對摺啊!」
在他不信邪的又試了幾次,很笨的甩到自己之後,終於妥協乖乖的將皮帶對摺了。

不過不知道是我比較耐痛了、胃口變大了,還是他真的悟性有變高,總之最後測試的結果我還算滿意,不會輕到沒感覺,也不會痛到一下就讓我尖叫亂跑,算是合格啦!(蓋章)

4 則留言:

  1. 版大為何發空白文O.O

    回覆刪除
  2.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跟著亂喊)

    回覆刪除
  3. 保安抓最後喊保安的人。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