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枕頭巾




  在認識妳之前,我沒有在枕頭上墊毛巾的習慣。覺得枕頭套髒了就換就洗,大概就是這樣。與妳交往了一陣子之後,看上了妳枕頭上那條毛巾,霸道的就這樣要走了。就像要走妳的外套、妳的衣服、妳的心一樣霸道,也不告訴妳原因。

  因為我喜歡,那上面有妳的味道。




  帶回來鋪在我的枕頭上,嗅著妳的味道,入睡就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儘管過了幾日上面其實都沾滿了我的髮香,心裡滿滿的、滿滿的都還是妳的味道,妳的臉,還有曾經趴伏在這上面的感覺。

  我才不會告訴妳,我自己也會把枕頭拉到床中央,趴在枕頭巾上面,偷偷幻想著妳手掌在屁股上摩擦著的感覺,然後臉紅。

  我才不會告訴妳,我自己也會假裝手緊揪著枕頭巾的一角,就像某個週末,妳手裡的小竹鞭揮到我無法忍受的時候,然後小腹忽感暖流。

  我才不會告訴妳,我自己也會在鋪著枕頭巾的枕頭上自己拉下褲子,露出光屁股吹著涼風,想著妳,想著每次妳打我屁股的調皮或嚴厲的表情,

  然後,下體不禁一陣濕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