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愛情的可能

在正文開始前,緊急來做個呼籲,大家不要忘了我們的徵文活動啊!雖說是六月底才截稿,但也別都要到最後才投稿啊(很樂觀XD)!別忘了這次徵文可是有七份神秘禮物喔,本來說要抽獎,現在難道抽都不用抽,直接七份都送給小寒嗎? XD
這次我就來試寫一篇,先由「戀愛ING」開始好了,希望能夠啟發大家的靈感,吸引稿件如藤條般不斷落下飛來(啥比喻)!總之,期待大家的投稿。以下是正文,希望大家會喜歡。Enjoy!

人家都說七年之癢,怎麼才交往個三年,就已經淡得如同老夫老妻似的?

現在就算刻意勾引他,自己趴到他腿上,他也只意思意思拍個幾下了事。也許他心裡認為,畢竟她不是真正的打屁股同好,這麼做對她而言是種體貼。可她就是忘不了,當他艱難地向她傾訴這個秘密,當她克服自己的驚訝勉強答應,當她第一次趴伏在他的腿上的瞬間,他眼神中洶湧的狂熱。

或許她並不喜歡被打屁股,但她眷戀他那由狂熱所趨勢,強硬,而不容反抗的權威性。在哪裡看到的?說是女人心底其實常默默有著各自的「強暴幻想」,或許這也是其中的一種形式。


當她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藤條,遞送給他的時候,她知道他內心該是多麼驚訝。他不是沒有試著要求過她,但她就是不願意,彷彿是逾越了她的底限。光想像起來就讓人害怕,使用工具,似乎就更加深了一分野蠻暴力的印象。何況她還是喜歡手那帶有溫度的觸感,藤條或板子,感覺都太冷冰冰了,而且肯定很痛(光是手就能打得她受不了了)。

或許是他的溫柔,他從不勉強她。或許也正因如此,才會令他處在「另一半並非真心樂於此道」的矛盾中,在感官經驗逐漸疲乏下,對本來熱衷的生活情趣也漸感索然。是的,他們還是會打打屁股,然後做愛,只是一切的進行宛如公式,對之後的發展兩人都了然於心,也就慢慢地將過程簡化、機械化。眼神中的熱度始終是降溫了下來。


因此雖然當他空揮著藤條時,她仍因那破風聲感到冷顫,她還是乖乖地趴好,沒有抗拒。她知道他心中正漸漸凝聚起那股往日的狂熱。第一下,試水溫般的試探,僅僅是蜻蜓點水。第二下,感覺力道逐漸加重了。第三下開始感覺痛,但她知道,對他而言,這仍遠遠不夠。第四下,她知道那股狂熱、無以名之的魔力,正開始驅策他,誘使他失去控制,脫離他那過度溫柔的本性。第五下、第六下……疼痛漸漸突破了她的經驗範疇,開始進入未知的領域,她不知自己能忍耐到何種程度。她痛得數不清多少下了,劇痛海嘯般襲來,她無法克制地哭叫,小腿瘋狂亂踢,但仍然緊緊抓著被單,讓自己不去閃躲那些疼痛。

不去閃躲,正如同好好去面對生活。有些體會,總是需要先經歷一番痛苦,才能真正刻骨銘心地感受。不知為何,她一面承受著屁股的劇痛,一面開始產生了些許形而上的思緒。她無法清楚爬梳,但隱隱然感到自己正邁過心中的一道無以名之的坎。


不知過了多久,屁股上的火仍然燒著,但藤條卻已停了下來。她一面抽泣一面發現這點,仰頭想要看他,就發現他也正俯身過來。用手輕輕抬起她的下巴,便吻了上去。一面吻著一面輕輕撫摸她的頭,彷彿在稱讚她是個乖孩子。他引導她翻過身來,溫柔而又強迫地控制著她的身體,將她打開,進入。這次性愛的過程與每次的例行公事沒有什麼不同,沒有特殊的體位,然而同樣的動作,同樣的點,卻帶來煥然一新的刺激。這是她許久未曾品嚐的,既劇烈又持久的性愛。屁股仍然痛著,但她訝異的發現,那痛與下體的疼痛混合,揉雜出的卻是種難以言喻的美妙滋味。


或許,她永遠不會是真正的打屁股愛好者。

或許,她永遠無法忍受藤條的痛,無法喜歡被鞭打。

但就如同與他一路走來的愛情,不斷磨合,習慣並容忍他一切惡習。偶爾吵架,適時和好。寂寞時甚至思念起那些平日所不能容忍的種種,往昔的她以為自己會永遠痛惡的種種。甚至覺得,正是那些不太完美的缺點,令他更顯得可愛。她配合了他的癖好,接受了藤條,也許哪一天,當這種疼痛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也會在沒有挨打的日子思念起它來。也許,她會漸漸從中發掘出新的樂趣,甚至愛上這種感覺。也許,這種不斷磨合的過程,就是所謂生活,所謂愛情。


可能她下次會再試試板子的滋味,又或者皮帶?

可能她會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挨打姿勢,甚至在挨打後體驗罰跪的感覺。

可能她還會配合他的喜好,來進行一場角色扮演的遊戲。好比穿上她的高中制服,重新體驗一下青春。


突然之間,這許許多多的可能盈上心頭。對嘛,我們不過才三年。她頓時海闊天空。時間還多著,人生的樂趣還多著。世界仍充滿著未知,那些本來驚懼鄙惡的地方,如果和他一起共履,不定霎時變幻了風貌。生活的情趣正是要自己不斷地多嘗試,再挖掘。

她激烈地吻著他,頑皮又撒嬌地,央求他在她鞭痕累累、疼痛不堪的屁股上,再用手打上一頓。

2 則留言:

  1. 被cue到了._./

    其實我想回的是這一段XD
    "或許是他的溫柔,他從不勉強她。或許也正因如此,才會令他處在「另一半並非真心樂於此道」的矛盾中,在感官經驗逐漸疲乏下,對本來熱衷的生活情趣也漸感索然。"
    我大概一陣子(兩三個月?)就會跟我家那隻亂一次,他是個溫柔到連打我都會怕我痛的人,所以我一陣子就會想確認她是不是覺得勉強,或是不喜歡之類的。然後我就一直處在很想要他打我卻又怕勉強他的矛盾中(攤手)。
    所以我很喜歡後面提到的“磨合”,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貼跟包容對方吧~

    回覆刪除
  2. 這是篇有趣的文章,有趣的地方在於,文中的主動像是個任性的孩子,他的期望必需來自於對方一再的退讓,當不符合期望之時,他只是停下他的腳步;文中被動則像是母親一般,相信她所愛的人,並且更積極的跨過厭惡找出包容的理由與情感。

    這跟一般過程中的角色正好是顛倒的,實際順服的是主動,順服由被動引領的節奏。

    也許如本文標題,愛情有許多可能,所以也顯示它的難以捉摸試探,對於已經是同好的自己而言,在這件事上擔任更多包容、更多體貼對方的角色,是比較適合的吧。

    是篇好文章,善解人意的角色,尤其是女性,總是吸引我的。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