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慣性動作(下)





  有上集就有下集,這是好習慣。但是慣性動作並不然。

  那是半個多月前的事情了,想起來還是好丟臉= =幸好目睹這件事情的只有我同學(是個知道我喜歡SPANKING的室友)。嗯,反正那天是要考肌肉注射、兩人一組,由老師臨時指定妳是被打手臂還是屁股。

  你知道嗎?就是那麼巧,我被分配到打屁股了。





  拉上床簾,老師對著我們兩個說:「妳們準備好,我先過去看一下,」她又指指我,「妳先趴到床上等我。」

  喔天那好情色(內心OS:她有潛臺詞嗎?有嗎?有嗎?),雖然我平常一直被她電,但就是因為這樣的師生關係───我的小宇宙即將開始燃燒了!!!

  我看著我室友:『啊,現在是要我脫褲子的意思嗎?』

  室友:「好像是吧。」

  我含羞帶怯的爬到床上,開始解扣子,連著內褲一起往下脫──脫──脫─────

  「欸!停停停!(大聲)妳脫太多了啦!到這邊就好!」她很緊張的瞪著我,哭笑不得,「妳以為這裡是醫院情境房嗎?靠邀。」

  我很失落的看著她,把褲子拉到原本該有的高度(就是只露出左邊臀部的一小小塊肌肉)(我原本拉到一半屁股都露出來XD)。

  『OO(她的名字),妳知道的,這是慣性動作嘛!(扁嘴)』

  到底為什麼不能脫呢(食指互頂)

  養成這樣的慣性動作似乎真的很糟糕哈哈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