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一點都不想你.小寒

[戀愛ing] 一點都不想你
作者:小寒

        黑暗中,兩人在單人床上緊緊相依,親吻著,他的手在她身上不規矩的遊走。

        女孩兒的臀上還有些刺痛,是方才抽打所殘留的疼痛,那是她的愛好,不是他的。至於挨打的理由嘛……隨便個不吃飯不睡覺都可以,反正只是理由。雖然sp是她的喜好,但她對疼痛的抵抗力卻極低,常常沒打幾下就伸手去擋,希望能夠停止,而他也總在她胡亂掙扎不已時停止,但真的停止了她卻又好像不太滿足。

就像是現在……



「我要回去了。」他看看床邊的時鐘,在她額頭上輕啄了一下。

「我不要!」她抗議道,下次見面又是好久以後,他陪她的還不夠、他的親吻還不夠,不夠……還有些其他的什麼也還不夠。

「怎麼?會想我啊?」他低聲笑了,俯下身再給她一個吻。

「誰要想你……」她使勁往他懷裡鑽,還不夠啦!

「不想我……那幹嘛不讓我走?」他用左手撐起身子,俯視著她。

「我、才、不、想、你!」討厭啦!都要我說才知道!

忽然間她就被從仰躺著翻成趴在床上,褲子連同小褲褲一起被退到大腿上。

啊…好羞阿……

還來不及掙扎,她就感覺到冷冰冰的衣架擱在臀上。儘管她不愛衣架那種集中的刺痛感,但在隔音極差的單人宿舍,手掌拍打似乎有些招搖。

「不想我?」

「不想!」

啪!

「痛…」如果先前只有三成力,那這大概有五成。

他沒說話,只是一下一下的抽打著。而她只能徒勞無功的扭動著,四、五下後,她伸手去擋,如往常般被抓住、按在腰上。

啪!啪!啪!

抽打仍持續著,她只能小幅度的扭動臀部,雙腿早因試圖彎上來阻擋而被壓在他腿下動彈不得。儘管如此,她還是盡她所能的掙扎著。

嗚……怎麼覺得好像一直打在同樣的地方,都要腫起來了……

「痛……好痛……痛啦……」細細的聲音在黑暗中低鳴,就像衣架抽打的聲音一樣,就怕隔壁的人會聽見什麼。

二十下左右後,他停下抽打,將衣架掛回去。

「你打得好用力……」她揉著雙臀,半是埋怨、半是撒嬌道。

「誰叫妳不想我……」他將她翻過身來,好親吻她。

「不想你就要打這麼用力?」

「對。」

「為什麼?」

他將她緊緊抱著。

「這樣妳才不會忘記。」

5 則留言:

  1. 小寒的文章很可愛,透出淡淡的甜~

    ---以下開放認識小寒(?)---(我愛紅娘狀態)

    回覆刪除
  2. To 蟲子
    謝謝誇獎>///<

    回覆刪除
  3. 小寒也來寫問卷嘛 (蹭)

    回覆刪除
  4. @@ party time來插花的也要寫問卷嗎?

    回覆刪除
  5. 一樣可以寫呀~ 想看想看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