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We have a Sexy Christmas!

聖誕節就要到了,你有什麼計劃呢?
在我心中、記憶中,聖誕節的度過方式大概可以歸納成兩種---

一種是閃光版,一種是非閃光版。












但是我今年過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閃光版!!!
(煩請大家戴好墨鏡、牽好可魯,感謝配合。)





這是我室友的巧手辛辛苦苦正在製作的畫面……



呀哈!就是這個!感謝室友A的大力相助(合掌)
(那麼就勉為其難的讓她的偶像上個鏡頭吧XDD)


那個夜晚……除了她的手與我的臀,我只準備了四項工具。



---成果揭曉---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平安夜、聖誕節!喔耶!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的內褲看起來很刺...

    回覆刪除
  2. 裡面有另外穿一件小丁啊~

    我覺得我的屁股沒有很紅...(這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