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Spanking Munch初體驗‧小D

其實,雖然皮繩辦的大小munch已經參加也幫忙舉辦過不少次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幸運草的spanking聚會。而且還是在我自己平常還算常去消磨時間的店裡面舉辦,真的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更巧的是,活動當天負責顧店的,還都是熟到偶爾去光顧時會彼此聊聊天的店員。不知道當天他們看到這群花整個下午互相把屁股打得通紅,並且還因此而樂此不疲的人,究竟是興味盎然還是啼笑皆非。




在我的經驗中,大多數的SMer在啟蒙的時候,通常第一個被發掘出來、同時帶有懲罰、支配、疼痛與一些近乎快感卻又不完全是快感的元素,幾乎都是Spanking。雖然我徵詢的樣本數量並不多,但至少我自己就是從躲在小學圖書館的角落,翻閱各種關於家法、杖刑、公堂問審的片段開始,逐漸認識自己的某些特別之處。而關於Spanking的各種奇想也幾乎就是我在高中之前全部的探索經驗。雖然之後我的實踐隨著進入皮繩就逐漸朝向SM和繩縛的路線一路下去了(現在正作為十足的初心繩師而努力著,希望有一天能拿出上的了檯面的東西),不過這次的聚會也讓我發現,其實我還蠻喜歡spanking的(笑)


愉快的處罰的確是一件充滿奇想的事情。而碰到許多和自己共同分享著這個公開的秘密的人,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或許說"喜歡spanking的小孩不會變壞"感覺好像有點奇怪。不過能在聚會中碰到很多可愛的人:還算熟悉的小梅&鬼才、卡魯&Vita、小四&婷;有點熟的婷兒&銘、甜點、紫貓;見過一兩次面的蟲子;還有第一次見面的mini,以及更多在現場有一面之緣但因為我認人能力的駑鈍而想不起名字的朋友。


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是走路工設計的桌遊了,精緻的程度只能用令人驚艷來形容。而且我算是接觸桌遊還算頻繁的人,但這款在幸運草聚會中玩到的自製桌遊,無論是在故事性、遊戲性、設計的巧思上都完全不輸平常能玩得到的一般桌遊。棋盤格子踩事件決定處罰內容,還有彼此互相陷害的技術卡讓整個遊戲充滿了sp愛好者的惡趣味(作為主動/被動不時還需要煩惱到底是要把大獎拿來懲罰別人還是留著自己享用-w-),同時抽卡片決定懲罰的形式也讓"懲罰的期待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次在遊戲中我和甜點搭檔參賽,其實相對於經驗豐富的甜點我雖然在繩縛上還有點經驗,但打人屁股方面的技巧幾乎可以說是零,這件事情在我們這組第一次抽到處罰的時候就造成了一點小悲劇。本來扮演主動角色的我卻在揮馬鞭上顯得非常非常的手拙(愧疚),再加上位置有點狹窄所以表現得十分不稱職。所以之後
輪到的處罰就很乾脆的自請轉換角色當被動方。


然後我首次正式的Spanking初體驗就是24下藤條........


在眾目睽睽之下解衣服真的是一件有點害羞的事情,再加上等等馬上要來臨的處罰在程度上對我而言是史無前例的,所以心情上真的還頗緊張,不過也大概知道喜歡sp的人常常說到的那種"害羞、期待又有點害怕"的感覺。不過藤條真的很痛-w-.......痛到不行.....雖然我感覺到處罰我的人應該還蠻善良的沒有打很用力,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痛。不過並不是討厭這種感覺,只是喜不喜歡和痛不痛很詭異的真的是兩件事情(笑)

遊戲結束之後的時間主要就在和甜點研究怎麼綁男生以及和婷(妮可)一起紮緊縛小熊的過程中渡過。總之是非常閒適而美好的下午。謝謝所有認真準備場地、活動,以及所有讓這次幸運草聚會成為可能的朋友們。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很希望能再一起共度這樣的時光。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