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1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1




1: Young Lady's Sleepover (228) -- 2007年12月01日


打屁股阿,我覺得越純潔越好。


我知道有人不同意這點。在美國這邊,喜歡性類打屁股的同好非常多,多到我不願意和他們實踐。我覺得這裡有些同好,包括拍影片的,其實不怎麼喜歡打屁股,想要利用它為了滿足自己的肉慾要求。我能想像有很多這樣的主動,反正可憐的小被躺在膝蓋上面,下面不穿衣服,無法保護自己。


我覺得每個主動都有過這種想法。我也有過。喜歡打屁股不一定表示打屁股要跟性完全沒關係,而且我的經驗都是跟自己的太太一起做,追求肉慾夢想也不一定是壞事。可是那個不是我最喜歡的打屁股,不是我小時後偷偷想過的打屁股,不是讓我最激動的打屁股。


你要是去找打屁股片子,就會發現大多數明明就是A片,後來加上了一點點spanking內容而已。從NuWest的70年代短片到RealSpankings最近的一些片子,全部本來就是A片而已。這些公司根本不願意拍可愛小被穿著衣服挨打的影片。如果會挨打的話,至少要脫下面的衣服,讓觀眾看一下赤裸裸的屁屁,陰部"自然"也會露出來。全身赤裸的片子也蠻多,雖然這昰最不切實際的打屁股。小被要受打屁股的懲罰,幹嘛脫上面的衣服?


2007年底,Fuka和Yuka表演上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近,好像她們真的向彼此戀愛了。2007年整年的時候,她們往往會一起挨打或打彼此。她們這樣的合作讓我想念Mai和Yurina的,不過這兩個常常會演兩個喜歡打屁股的女同性戀,跟CS之前的傳統性故事完全不一樣。


她們拍的片子真的很不一樣,不像其他SP公司的。她們不僅是會演姊妹角色。她們會演女同學求彼此挨打;會演壞女生偷偷進去圖書館裡禁止的地方,帶著挨打的希望看SP雜誌,被發現了之後裝得不高興,可是很明顯假裝了。



她們的spanking是懲罰性的,不是性的,不過不會否認自己喜歡。我覺得這類spanking是最純潔的,最誠實的,好像她們根本不在演戲了。


我不是同性戀者,不知道愛上同性者的感覺如何。我其實也很難想像那種感覺。它會比一般的戀愛更無辜嗎?


------

這裡最近發生了一些問題,現在不要特定地說。我們要記得,我們不僅是同好而已,不僅是典型的主動、小被、讀者或作家。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都是人。


我很喜歡SP,可是它只是生活一部分而已,不是我們的一切。我們可以一起實踐,可以一起討論,可以一起寫故事,可是我們不應該失去對彼此的尊重。



------

因為時間越來越少,我不會繼續參加此博客。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學習,也很高興通過email繼續跟你們聯絡。不好意思,不能繼續發帖,希望各位能夠原諒我。


"'Tis almost morning, I would have thee gone—
And yet no farther than a wan-ton's bird,
That lets it hop a little from his hand,
Like a poor prisoner in his twisted gyves,
And with a silken thread plucks it back again,
So loving-jealous of his liberty.
[I would, that thou were my bird.]
Yet I should kill thee with much cherishing.
Good night, good night!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That I shall say good night till it be morrow."

Shakespeare, Romeo and Juliet

5 則留言:

  1. 噢老爹……只能說句辛苦了QAQ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出現)

    老爹您應該會轉為自由球員然後繼續在這兒出沒吧?

    老實說
    幸運草會吸引我投下第一篇稿(好像也就這麼一篇...)
    就是因為您的大作啦

    因為
    哪個部落格沒有連載故事、哪個論壇沒有閃文
    但是您這種半報導半評論的專欄性SP文章我之前還沒見過
    而且每一篇都很用力地寫很用力地搜集素材
    就像我很喜歡逛一劍浣春秋的網站
    雖然已經很少有時間看A片了
    但透過別人的眼睛去看事物、順便觀賞別人的喜好和品味
    也看看回應者的想法
    非常有意思

    幸運草的多元和友善讓我很喜歡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經常/或偶爾在這裡看到您的新作

    還有
    照片都很棒~

    回覆刪除
  3. Friends,

    謝謝大家的支持。很難相信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第四片心形葉三月初會重新開站,希望之後會更精彩,觀眾也更多。很抱歉我以後無法發帖,生活壓力太大了,坦白說我家庭比同好朋友重要。不過,我還是很想發帖子,想再試試看用外語表達這些心裡面的感覺,或至少像繼續抱怨CS最近的片子(大概三個月以來都有不好的,感覺上公司的問題不少耶)。

    不過有時候也會回來讀,看朋友最近如何,想念之前的快樂。這網站的潛在還很大,希望米米能繼續好好做。

    And you find out life isn't like that
    It's so hard to understand
    Why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
    But your future's a clam

    It's got you in its grip before you're born
    It's done with the use of a dice and a board
    They let you think you're king
    But you're really a pawn
    - The Jam

    Keep in touch: tunbu.neiku7784@gmail.com

    As always

    -老爹

    回覆刪除
  4. 我們都會好好做下去的。

    回覆刪除
  5. 从谷地过来的~可以看出,楼主非常喜欢Miku这个小女女哦~
    嘿嘿,她是我最喜欢的小被,可惜不演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