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最後的CS推遲一週

各位同學,

真得很抱歉,這週無法寫CS Top 10最後一篇。



原因不是我開始討厭它,也不是想不到要寫什麼。原因是我有太多想寫的東西,而且這週作業比平常還多,時間簡直不夠。

可是12月16日很長的文章會有的。我不能證明會寫得如何,反正沒有人能真誠地評論自己的作品。我可是能證明,肯定會有很多圖片,為這篇文章已經收集了40幾張。

我知道有人寧願在公共地方上博客,覺得有SP圖片的文章有點危險。討厭一直看老爹寫一兩句陪一張圖的人也應該不少吧。為了讓你們滿意,這篇不會有附隨的圖片。(不僅是因為我沒有時間找更多張!)

一個國際經濟學老師曾經告訴我,買東西的時候使人最愉快的不是買什麼東西或付多少錢。令人最高興的反而是期待。看一個沒看過的東西,沒穿過的衣服,沒吃過的食物會引起人的想像力,讓我們很好奇,使我們一定要那個,無論如何。如果東西很貴或很難找,那麼我們更會想得到,更會期待。

我不是經濟家,也不是哲學家,不能說那概念對不對。可是我希望大家還會期待下週的文章!

-老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