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作育英才

明天我要去參加我初戀男友的婚禮,他是我的第一個學生。


雖然身為一個女被(好啦,是雙向偏被),但我在"討打"這件事是非常主動的XD

K是我國三到高一時期的男友,當時我國三他大三lol
交往過程中的那些普通情侶會做的事情我就不贅言啦~ 

有一天我慣常的捉弄他,他順手抄起報紙捲起輕敲了一下我的屁股。
咦?!咦?!咦?!咦?!咦?!

好舒服耶>///<


「欸,還要。」
(傻眼)


「欸,還要啦!」
(一臉疑惑)


「唉唷,還要打一下啦!」
(遲疑...輕揮)


「咿呀~一下不夠啦」>///<


「喔。」(揮揮揮)



「欸,要兇一點啦!」
(囧臉)









之後他也在我的"循循善誘"下,學會了OTK!
(唉唷我怎麼這麼幸福)


----------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喔賣軋,

我在十八歲發現外面世界這麼大之前就開始培育非同好男友了!!





最後我們因為眾所皆知的理由-「個性不合」而分開了,但是還是一直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收到喜訊真是很替他開心呀!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那些小小的"變態"時刻XD

3 則留言:

  1. 無法耶,我一次只能教一個學生;而且現在這是個高材生喔!(眾人:又放閃)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