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滴哀歪




  像是我現在抽的菸都是自己捲的,這也算是DIY的一種吧?
  像是O每次收到我給的卡片都是我親手做的,這也算是DIY的一種吧?
  像是我玩FB的小遊戲,自己蓋著王國,這也算是DIY的一種吧?

  DIY有好多種吶……我今天要來回味一下那個離我有點久遠的、好久沒有嘗試的DIY。畢竟長大以後,在我腦海裡面一想到DIY就會直接反射到使用手指或者是電動XX然後嗯嗯啊啊───(以下消音=///=)。



  我記得小時候,約莫是國小的時候,第一次興起DIY的念頭是因為看見家族的某篇文章---鉅細靡遺的介紹了有關於這方面的地點、姿勢、工具、手勢,於是就在我心中埋下一顆種子……

  我‧也‧要‧玩‧D‧I‧Y!!!

  好的(沉思),當時年幼的我開始思索工具……
  竹尺子?方便取得;但是太輕了吧囧?←原來我從小時候口味就吃很重欸|||
  藤條?夢寐以求;但是太長了吧囧?
  欸?欸欸?熱熔膠!?書局就有啊(靈光一閃)又便宜!
  [工具決定:熱熔膠!]

  至於地點不必思考,當然是在月黑風高沒有爸媽在家拉起窗簾的小房間的床鋪上啊嘿嘿嘿=W=
  [地點決定:床上!]

  姿勢就是趴在床上用手(請自行想像!@#$%*)揮舞熱熔膠,喔耶。

  當時心裡大概就是想著,有請居家旅遊必備兇器熱熔膠出場~~~(狗屁,我那時候還多天真啊)


─────請容忍我省略過程,我真的都忘了─────


  只記得,那時候已經很痛了我還會多逼著自己再揮三到五下,再繼續下一輪。直到兩三天過後,屁股還是有硬塊,隱隱作痛著……咳,我那時候才XX歲說。到底為什麼啊我的重口味是先天的嗎?蛤?你告訴我啊?你說啊?(歇斯底里中)

  很可惜的是DIY終究只是自己跟自己玩,缺點多多,落點分佈不均,下手不夠很毒(?),嗯……現在長大了,都在肖想能不能有台機器,這樣就能省略以上缺點啦,只是會有點不夠人性化~

  你說啊為什麼啊我到底為什麼從小口味就這麼重啊!!!!!(再度陷入重度歇斯底里,各位請盡速迴避)



  PS:埋個伏筆,這也是我最近的DIY唷,不過照片裡在忙碌的是我室友的巧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