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5 / Munch

And the proud man sighed, with a secret pain,

"Ah, that I were free again!
"Free as when I rode that day,
Where the barefoot maiden raked her hay."
...
Munch前的文章

AND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 #5


11月14日的Spanking Munch我無法參加。我不去不僅是因為同好聚會沒參加過。我這次真是出不了國的,真抱歉。

有人說,11月大家最好寫些對於Munch的感覺,不能去的話就寫自己曾經跟同好Munch過的經驗。問題昰,你們的American Cousin連跟同好一對一見面的經驗也沒了(我老婆不算"同好"吧,雖然稍微喜歡SP,但是不像我們這麼變態)。怎麼辦呢?最好是寫自己對於見同好的感覺、希望和憂慮。

還存在著另外一個問題:我真的要暫時不寫CS的評論?知道大家應該慢慢地開始討厭我這個系列:圖片太多,文字太少,沒什麼文學感。可是我是個典型的"醜美國人",自私到不行,無論別人怎麼覺得,自己開始的事情都要拼命地堅持到底。

因此,這週把兩個題目混在一起。



5: Self Learning (281) -- 2008年12月13日


你有沒有DIY過?上高中的時候我做過了。那時候我們家的電腦在地下室,我房間的旁邊。有時候我晚上很晚會偷偷進去那房間,看些打屁股圖片,然後自己跪在椅子上,手中拿著木頭刷子,這樣子懲罰自己。


最後的DIY經驗是2002年左右。那時候沒有多少DIY片子。有的話,我當時也沒找到。打自己的每一下,我都會假裝我在演圖片上的角色,假如我是個女性小被。當時打得不怎麼樣,怕打得太大力會很吵,不要被家人發現了。我也發現了,自己打自己缺少那種滿足感,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打得夠痛,沒有真實的懲罰感覺。


你們可能已經知道,CS有過不少DIY集,不過這集是我其中最喜歡的(可是圖片不夠,因此發了些其他CS DIY圖)。可能是因為不完全昰DIY片而已。她夢見了自己在挨別人的打,讓我很想念當時的幼稚夢想。其實我心裡有點希望會被發現了,希望打自己的懲罰就是挨打屁股,很想要嚐到每次犯錯臨時挨打的美味。


把這故事在blog上的感覺有點奇怪。這感覺我之前跟誰都沒分享過,而現在給些陌生人寫。有辦法參加Munch的話,當然不能說你們同學都是陌生的,可是這樣的話也應該不會寫那些感覺。打屁股是我最秘密愛好,太太之外之有一兩個認識過我的人知道我的興趣。他們都覺得我應該是主動;我太太覺得我偶爾想挨打而已。心裡面的小被很少出來。


據我了解,參加Munch不算是一種實踐機會(感謝Wikipedia)。可是我要是參加,肯定會暗暗地判斷一下應該跟誰多點聊天,應該跟誰做更深的朋友,會很好奇看別的同好跟我有什麼共同的,有什麼不一樣的。


可是我也會有點害怕。這種特別興趣的晚會我從來沒去過,不知道跟大家談起來這種題目怎樣才叫"有禮貌,"不知道應該問什麼,不應該說什麼。我只能想像跟平常社會交流不一樣,反正大家都有共同的興趣,雖然是個比較特別的興趣。


另外一點讓我害怕,就是在網路上寫文章或聊天別人看不到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有一定的安全感。到了那種比較公共的場合,大家已經看過我的文章,覺得什麼秘密都沒有了,怕別人一看我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所有的想法。無論穿了什麼衣服,都會覺得赤裸裸,真有點可怕。


那麼,為甚麼想去?很簡單:是因為我需要你們。


喜歡任何一種愛好都會讓我們想去找朋友。這樣至少不會孤單,知道真的有了解我們的朋友。上網聊天參加blog有點幫助,可是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到底能相信什麼?沒看過我的臉,你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美國來的,是不是男生,是不是人(我可能是老爹公司!)。用webcam也行,可是還缺乏正式感。能看到,能聽到,可是無法摸到,不能摸一下頭髮,不能生氣時在臉上吐痰,不能拿著籐條打我可憐的屁屁。


只看文章,你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說中文這語言,不知道我身體大的小的胖的瘦的,不知道老爹是個名字或概念或笑話。一見個面,這些秘密沒了,我的力量也沒了,不能繼續控制你想法中的我。


最後,我是覺得見面最好,要多多去munch,認識多些同好,終於發現到自己的想法並沒那麼變態。


很喜歡DIY,可是每次這樣覺得有點奇怪,反正SP本來是兩個人的活動。自己打自己,那誰能安慰自己?


不要再DIY了吧。去找朋友實踐吧。


那麼,我們一起sp吧!


...
God pity them both! and pity us all,
Who vainly the dreams of youth recall,
For of all sad words of tongue or pen,
The saddest are these: "It might have been!"
- John Greenleaf Whittier: "Maud Muller"

4 則留言:

  1. 我喜歡CS,喜歡一堆美美的圖片,也喜歡老爹的文章啦~!

    回覆刪除
  2. 太見外啦!!!老爹!!

    忠實讀者走路工

    回覆刪除
  3.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不過這就是老爹的文字和特色呀!

    一開始也覺得老爹的風格和整體的部落格很不搭調,
    但後來反而也習慣且喜歡起這種像是餵糧食的資訊呢!
    倒是因為對sp的歷史和了解都不夠深,
    沒法和老爹作討論而有點遺憾……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一直把這裡視為多元sp的來源

    正因為這裡很多(大部分)故事 ((至少一開始我是這麼認為
    帶著很多遐想&很多慾望的那種
    老爹的文章充滿的是歷史 資訊
    或者說是很個人的獨到見解
    所以顯得比較獨特
    ((除非是對文字敏感的人
    才能很明顯分辨出"故事型文章"的差別吧.....

    不過現在對於sp的本質或是發展的來龍去脈
    討論的空間越來越大了
    說不定是因為老爹潛移默化的影響XD


    不過總歸我還是要說
    我就喜歡一堆圖片加上個人的看法!!!
    圖片很重要啊!!!
    不然每次看著文字在腦海模擬 是會累的啊.....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