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龍宮(中)

 
少女感到一陣暈眩,四面八方的海水向她湧來,隨即整個人浸沒於海水之中。然而她卻沒有溺水的感覺,意外地呼吸仍順暢無阻。海龜快速地下潛,少女在海底也不敢造次亂動了,只得乖乖地待在海龜背上,偷偷伸手先將內褲給拉了上來。
 
不知潛了多深,少女忽然看見海底竟有棟建築。那並不是一般的建築,而是極其華麗,難以想像的建築。它像城堡一般大,卻不是城堡那般冷硬肅穆的風格,反而裝飾著大大小小的珍珠與貝殼,以及五顏六色的珊瑚。七彩的魚群在城的四周逡巡著,像是守護城池的巡邏哨兵。牠們看見海龜背上的少女,紛紛投以注目的眼光。在這樣的目光護送下,他們抵達了城堡的大門,海龜將少女放下,對她說:「龍宮到了。」


她被帶到富麗堂皇的大殿中,大殿裡的氣氛讓她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兩旁整列的蝦兵蟹將一臉嚴肅的神色,說明了這邊可不是能胡亂造次的地方。一名身著七彩霓裳的女子,由大殿前方向她走來。海龜恭敬地向女子行禮,並將少女的頭也給壓低。眼前的女子,正是龍宮公主,乙姬。

乙姬公主從小接受嚴格的皇室教育,她小時一點兒也不以公主的身份為喜,反而覺得是場可恨的災禍。因為是公主,所以不能做任何有失身份的事;因為是公主,所以各種學習都不能荒廢;因為是公主,所以身體要保持健康;因為是公主,所以不能這樣不能那樣……要是犯了錯,無論大小,都要被打屁股。她明明是公主,可一點也沒有公主的尊嚴,龍宮裡的每一個下人都看過她那被打得紅紅的可憐小屁股。

好不容易熬到成年,熬到她主掌龍宮的一切時,她心中積累已久的怨氣,此時一鼓腦地宣洩而出。下屬犯了點小錯,只要一被她挑到瑕疵,馬上就是一頓狠打。她身邊的僕人奴婢們,無一不戰戰兢兢地小心行事。但乙姬宣洩怒氣的同時,竟也打出興趣來,打別人屁股這件事,莫名地讓她充滿快感,常常自己親自下手執行懲罰。

因此當海龜陳述著為何將少女帶來龍宮受罰的種種時,乙姬其實根本沒有聽進去,她壓根兒想的不是為海龜打抱不平,也不是要給少女一個正義的懲處與教育。她走到少女身後,盯著她渾圓的屁股瞧。果然還是人類的屁股好啊,她想像著衣裙底下那屁股的形狀、色澤、觸感、與溫度……啊,豈是水族冰冷的身體所能比的。她不禁陶醉了起來,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夠放過?

「將她帶到懲戒所去,」她愉快地命令道:「準備好工具,我要親自懲罰懲罰她。」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