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旗袍‧郁菁

Story,旗袍
作者:郁菁


從窗戶吹進的風,風把那白色的透明窗簾微微的吹起,
之前壓在祖母箱底的旗袍,又一次展現在他們面前,
穿上旗袍的女人,無論心情多麼忐忑不安,也只能靜靜地將雙手放置頭上罰站著,女人的風姿和旗袍完全融合,但未勉也太過暴露了。

可是,男人就是喜歡它暴露的設計。

開著高叉祺袍的下擺處,一雙雪白修長的美腿,若隱若現,臀部裸空更加性感浪漫,男人來到女人的後面,用手撫模著她冰涼的臀部。

「這一次懲罰,它不是一個遊戲,是你要對你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了解嗎?」男人在她耳邊低語。
「……」女人點了點頭,

男人走到沙潑前坐下,然後要女人「轉身」。
女人服從的轉過身,雖然垂頭喪氣,臉上卻是頑強的表情,
「彎下。」男人命令說著並拿起放置在沙潑上的木板,站在女人的身邊
女人停頓了一下,瞪大雙眼看著男人,身體微微顫抖,
「彎下,現在。」男人要她記住剛才的指示,
女人順服彎下腰來雙手觸摸腳趾。
啪!
一聲脆響,女人的臀部出現粉紅的痕跡,還等不急慘叫,臀部又挨了男人狠狠的一板。
啊~~~女人慘叫著。
但男人並沒有停手,而是更加用力的揮動板子,打的女人慘叫連連,屁股上紅痕迅速的交織著。

女人努力維持這姿勢,不再抱怨,向男人道歉認錯,懇求原諒停止拍打。
但男人沒因女人認錯而停止手上的板子,因為在女人的求饒聲中他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

即使是她認錯,仍然要受到嚴厲的懲罰。
啪!,啪!,啪!
女人臀部受到嚴厲的拍打,淚流滿面,一邊啜泣、一邊求饒。
任她尖叫、哭泣、哀求,卻平息不了男人的怒火,或許他決定要懲罰到她真心誠認錯誤為止?抑或是他對於紅色的執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