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SP在流行化嗎?第四部:個人經驗/結論

Conclusion


我生活中的打屁股經驗算比較少。這個無可奈何。老婆稍微喜歡,可是已經有一個小孩,而且又懷孕了,實踐機會很少。我在一個很保守的城市長大,基本上沒有找同好朋友的機會。



一段時間也相信我昰唯一真的會DIY的人。早知道真的有像這麼多我的同好,當時可能不一樣。

長大的時候有兩次機會看到別人挨打屁股。第一次昰上中學的時候。下課後有一個比較強壯的男生突然開始打女朋友的屁股。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otk姿勢。其他記不清楚,也好像沒有看太清楚,很快就結束了。

不是這個樣子。真可惜。

第二次是我上高中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某個女性朋友過了生日,晚會中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很明顯地調情起來。我不知道怎麼開始的,那男生好像求了女生打他屁股,她用手打了幾遍,感覺上也比較大力。我那天都不敢說什麼,怕會被別人發現了。

有點像這個樣子,可是兩個人更年輕。

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同好。當時不敢問,覺得自己喜歡這個已經太奇怪了,不想被別人笑。兩次我都不怎麼認識那些人,不算朋友,連名字都忘記了。不過,是比較熟朋友的話,我也不會問,更擔心那個人知道我的秘密。

70年代BDSM在西放流行文化中更常看見。這個是英國著名的punk rock搖滾音樂隊The Clash70年代後的record.

想買嗎?希望錢夠了

可是,研究了打屁股和流行社會之後,開始相信那些人真的可能是同好。

不可否認,現在SP 很流行。跟以前不一樣,年輕同好很容易找SP材料。三十年前,一個稍微喜歡SP的年輕人可能會偶爾看到電影或電視劇中的打屁股內容,可是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奇怪,也許覺得自己有點變態。現在完全不一樣:只要Google一下就知道自己不奇怪,到處都有同好朋友。


我不知道SP是不是比以前流行。那個我覺得沒辦法知道。可是,知道的是我們有很多機會跟同好聯絡,做新的朋友,瞭解別人的看法,發現到沒想過的事情。這就是參加這博客的原因。用外語寫SP文章不簡單,得花不少功夫,可是認識這麼多朋友就知道值得。

今天寫到這兒。Until next w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