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欠揍的O




  是的,我成年了!(鼓掌)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親密愛人,名叫O,在我生日的前兩天跟我玩了一個無聊透頂的遊戲───假裝吵架。



  (正吵得不可開交)
  「驚喜!!!!!!!生日快樂~~~~」她突然大喊。
  我沉默了三十秒,然後說:「幹,妳白目嗎?很好玩嗎?妳以為我是可以這樣玩的人嗎?」
  「人家是戲劇社出身的嘛~~~很像吧?」O笑得燦爛如花。
  「不好玩。」我生氣的背過身去。
  「生日不可以生氣唷。」她有些緊張的說。
  「你他媽的真的很白目,我是真的生氣了。」
  「不要生氣嘛~」O假裝可憐的在我身上磨蹭著,尾音拉得老長。
  「來不及了。除非……」
  「除非怎樣?」
  「來場Birthday Spanking吧!」我猛然露出狡詐的笑容。
  O聽見我這麼說,顯得興致勃勃,開始把家裡的法寶東翻西找的挖出來,然後握著我們倆最喜歡的小竹鞭對我燦笑著。趴好啊快點~她的眼底正閃亮亮的散發出這個訊息。

  「趴好啊快點。」我臭臉對她說,然後搶下她手上的小竹鞭。
  「啊?」她顯得有點錯愕,噢不,是很錯愕。
  「給我趴好!」說完,我仗著自己比她高大的身軀,把她壓倒在床上。
  我一把扯下她的四角褲,劈劈啪啪甩起我的小竹鞭~
  「痛───痛啊────」O哀號著。
  「哼,」啪!「妳還知道痛啊?」啪!「敢耍我!?」啪啪啪───
  「嗚嗚,人家知道錯了~」她又楚楚可憐的哀求著我停手,而我的手就像失去節奏的節拍器,小竹鞭在她的紅屁屁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跡。

  啪啪啪啪~「爽啊!」我大叫一聲!

  然後,
     這場生日夢就醒了。

1 則留言:

  1. 偶腦袋構思著˙蟲子的生日˙˙˙ ˙˙ 畫筆卻變成1幅˙虫 子 感 冒 时

    ˙ ˙ 你痊癒了吧?!

    http://www.gloomy-rose.net/uchome/space.php?uid=11262&do=album&picid=14520

    firebir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