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In Search of Rosaleen Young


In Search of Rosaleen Young
最有名的小被為什麼再也不拍片子?
據紐約時報,在網路上,根本沒有"忘記"那個概念。

我不認識RY,從來沒跟她聊過天,也不知道她真的叫什麼名字。我看過她大概80%的片子,也看過不少圖片。我早就知道她2005年突然離開了SP世界,可是本來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開始拍,也不知道為什麼走了。

這週帖子的內容全部在網路上研究到的。據上面yahoo群的帖子,RY離開了SP之後不想讓"她的臉在公共網站出現"-說得更簡單,出了一個members only網站之外,她要完全消失。

問題是,網路不會忘記。








傳聞中的Rosaleen Young

為什麼要寫這麼多關於一個現在不拍的小被?很簡單:因為從來沒有一個比她更適合角色的小被。跟其他的年輕小被不一樣(如永遠稱呼自己為teenager的BrandiJessica),她有一個很年輕的臉,永遠像14歲的小妹妹。跟之前的小被不一樣(尤其是NuWest八十年代的一些小被),她真的很喜歡SP和SM,不是為了賺錢而演習。她寫過一本關於自己夢想的書,Fantasies of a Young Submissive,到現在屬於SP世界中最受歡迎的文學作品之一。

RY小姐2000年左右開始拍SP和BDSM照片,2005年突然結束了。已經過了五年,可是到現在每個論壇都會有人求她的片子和圖。她著名的原因不用分析,大家看圖片就明白了。可是她到底是誰?她為什麼那麼突然離開了?

我沒有所有答案,可是至少可以尋找一下。

Christina Winchester


估計每位讀者是同好。想問你,18歲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馬上找SP公司拍照?

Rosaleen Young最早的SP暱稱是Christina Winchester。她大概2001年為Janus(英國一個比較有名的打屁股雜誌)拍了幾張圖片。我只能猜測她那年剛好18歲。據Spanking Art Wiki,開始拍片子的時候她已經19歲了。這些圖片是之前拍的;她自己也說過了

我只能找到這幾張。Janus的那個雜誌我沒看過,也不知道能不能買。想讀更多的話,看一下這篇文章。她好像也重新發了雜誌裡面的故事在這裡-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一樣的。
很可惜,我們不知道她為什麼改了名字。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其他的圖片。Christina Winchester那個名字很少見,不知道她為什麼取了。反正,這些就是最早的RY圖。
Rosaleen Young: The Queen of Spanking

\
在SP網路世界中,怎麼讓自己有很大的名氣?很簡單:參加SP論壇。她2002年底開始在British Spanking上發帖子。最早的好像都是為了宣傳自己的Yahoo族。幾個月後,她也開始在當時美國最大的SP論壇-World Spanking Forums-發帖。


從這些帖子,她的背景開始顯露出來,表示了她從小對SP的興趣。她對"怪ㄎㄚ情緣"那部電影就是個例子:她承認了自己小時候DIY過(抱歉沒有把英文翻譯過來):"There were parts of it that I liked and that rang true for me. I cried a little when Lee had locked herself in the bathroom and tried to spank herself with the hairbrush. I did the very same thing in my wardrobe with a coathanger when I was about 13 - feeling like a freak and not understanding why I craved the sensation so much."(我其實很高興她也DIY過,果然自己的DIY經驗也沒那麼奇怪)。她也說小時候最喜歡的童謠跟SP有關。


從最初,她對自己也蠻有自信。她把自己稱為"The World's Most Spankable Bottom"(能否認嗎?連Wulfram大叔也同意)。她也偶爾會講到比較深刻的題目,如哲學文學等。她也覺得同好比vanilla人更聰明:"
People of higher intellectual ability tend to have greater imagination and creative ability. This is the case for bedroom activities as well as other areas."

可是不僅是她說自己很聰明。David Pierson說過她跟其他的小被很不一樣:更會控制自己的片子,會控制自己的錢,不會讓別人騙她,而且明白知道自己比他人聰明。感覺上,我覺得她知道自己的魅力跟別的小被很不一樣。公司要是要她,就需要按她的規定做。據說這跟之前的小被完全不同,不過我自己從來沒有為SP公司上班,不知道情況到底如何。反正,Rosaleen就是個很有權利的小被,她說了算。

這裡我應該說,我真的不知道Pierson能不能相信。Pierson開過了一個影響力很大的評論SP電影網站-可是自己也擁有Punished Brats,而且有人說他拍過Rosaleen。這些SP公司很難弄清楚,都不知道誰是哪個網站的老闆,而且感覺上十幾個網站都屬於一樣的人。讀Rosaleen和David的面談給我奇怪感覺:這是面談,還是廣告?更早的面談也奇怪:Pierson居然問了她,她是不是SP的"biggest star";自己在那方面會不會有利益?

這裡也存在了另外個問題:為什麼沒有Rosaleen的M/F片?這問題其實不公平,因為很久前有過一兩部-不過相信我,真得很難找。她最有名的M/F片在"Rosaleen's Diary"(長片,一個小時多)裡面。主動是Earl Grey,而且他們的關係不清楚。有人說他就是她的老公,不允許別的男人打她的屁股。

下面兩圖是她唯一其他M/F的片子,據說是跟Firm hand spanking拍的。



她寫過一本書:Fantasies of a Young Submissive。我還沒讀過(剛訂了),可是聽說過是最受歡迎的SP書。有人說它也有過日文版,可是證據我沒看過。讀完了之後會寫我的感覺。

她的打屁股衣服呢?好像在這裡買過。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有幾件我一定要。

還能說什麼?接著發圖。



"得了病",突然離開

2005年她突然離開了。離開的原因不清楚。在British Spanking上寫了"personal reasons";在其他地方說她生病了。到底是哪個,誰都不知道。她突然把自己的SP衣服和工具賣掉,完全離開了,連論壇也不參加。

有人說她因為別人在pirate她的片子而離開。有人說她老公不高興了。有人說她要找別的天涯,最後變成平常的actress。我覺得呢?我覺得她畢業之後就不需要拍了。我們早就知道她是大學生;我猜她唯一賣片子是為了賺上學的錢,結束了之後把自己的愛好還給自己了。

可是沒有什麼證據。能跟她溝通的話我就會問,可是好像五年以來都沒有人跟她說什麼。

Legend



她的影響力多大?她是歷史上最好的小被嗎?沒有她,SP會一樣流行嗎?這些我都不知道。

這個女生真的是同好嗎?真的會有這種無辜的、可愛的年輕女生喜歡打屁股嗎?她是人,還是天使,還是夢想?最想知道的還是:Rosaleen Young到底是誰?

3 則留言:

  1. 喔耶!有英文母語的人幫忙找資訊真好~~~

    回覆刪除
  2. 梅子大姊喜歡就好!有更長時間的話,可以更深地研究,誰知道還能找什麼!

    她的書訂好了,希望是下個星期就來了,很期待!

    回覆刪除
  3. 老爹的文章鑑別度真高
    好多好多的"資料"
    看的好過癮
    愛死了 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