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琵琶行 三

     「主人下馬客在船。砰!舉酒欲飲無管絃。砰!」她繼續朗讀著,七個字一組,隨之會是一下擊打。除了剛剛那幾下狠的,其實碎花下手並不重,加上心裡已有準備,隔著裙子就當她按摩吧,希望這白居易別像孟子那樣多話,寫得什麼亂七八糟落落長。

醉不成歡慘將別。」

     …咦,不打了嗎?彷彿聽到我心裡的疑惑,碎花笑了笑,輕輕的坐上矮茶几,側彎著腰,伸出左手搔弄著我的臉頰「噯,妳未免也太享受了吧」,語畢她猛得掀起我的裙子,臉上仍掛著微笑。

       她精緻的臉再逼進,直勾勾得看著我的眼睛,深棕色的眼瞳好深好深…我屏著呼吸悄悄的等待碎花接下來的動作。她好香,好…好變態!



    「別-時-茫-茫-江-浸-月-」碎花一個字一個字拉長著音唸著,一邊倒下茶水在我的屁股上!純棉的小褲一下就吸飽了水,緊貼在臀肉上,吸收不了的茶水順著臀緣、大腿一路流洩,膝蓋處沒一會功夫就汪了一灘。那個瘋女人拎著空杯子在我面前,倒扣著輕甩。「妳…」「噓,別逼我」她漾著酒窩,並沒有真心要制止的意思,更讓人頭皮發麻。

       我想起上週碎花說到她養的貓,牠喜歡玩弄捉來的老鼠,捉了放,放了又捉,這樣反反覆覆的折騰牠後,讓牠精疲力竭的倒在地上,細細的啃掉牠的毛,再然後…我不敢再想下去,能養出這種變態寵物的主人,絕對是個狠腳色呀!

      大概是浸了水的關係,也或許是被自己的聯想嚇到了,我打了個寒顫。「會冷嗎?我幫妳暖暖身。」碎花已經離開桌面,繞到我身後了。「忽聞水上琵琶聲。啪!」她繼續七個字、七個字的唸著,在每一個停頓砸下一板。「主人忘歸客不發。啪!尋聲闇問彈者誰。啪!琵琶聲停欲語遲。啪!移船相近邀相見,啪!添酒迴燈重開宴。啪!」少了裙子的隔閡,板子就像是直接咬在臀上,雖然還有一層小褲包裹著,但是浸了水的布料不僅沒有一點減緩的功用,那片麻痛更是被緊緊鎖在每一個水分子裡,細細密密的嚙咬整個包覆住的部份,連帶著大腿上縱橫的水痕也跟著蠢動。

      「千呼萬喚始出來-」碎花的手指探進小褲,輕輕的刮搔著,蒙著水霧的肌膚更是敏感,若是狠挨幾下打,或許還不會這麼難受…「猶抱琵琶半-遮-面-」她一手持續搔刮著,另一手勾著鬆緊帶,一點、一點地剝下濕透的小褲,極輕柔的像是稍微一用力就會碰傷了。

      「轉軸撥絃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她將剝下的內褲擼成一團,纏繞在大腿上,現在我整個屁股都暴露在空氣中了,啊…這個姿勢…那裡,也露出來了吧!我咬著牙,重重的呼氣,覺得頰上一熱,身體勉強的左右搖擺,彷彿在要求什麼。

      碎花整個人欺上來,我感覺到兩團溫軟的小丘貼在背上,她的手還在我的臀上摩娑,時而輕撫,時而揉捏。她的頭靠著我的肩頸,輕咬了一下我的耳垂,用氣音輕吐「絃絃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志。」

1 則留言:

  1. 好high唷!!
    是莫名的蠢蠢欲動的那種興奮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