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上)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最愛(上)

我有一個理論。我覺得Cutie Spankee(CS)是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打屁股網站。我必須承認,我沒有什麼證據,只能說我親身看到的事情而已。

我幾乎記不住沒有Cutie Spankee的日子。感覺上,CS網站2003年建立前,打屁股網站比較黑暗,BDSM的影響比較明顯。那些更黑暗、更暴力的打屁股還存在,有的(LupusFar East Media,或者更老的,如ShadowlaneNuwest)還很受歡迎。可是,我通過Facebook或MSN認識的大部分新同好友都會說最喜歡的就是CS。我們也都看過很多受SP音響的網站:Hand-SpankingChinese Spanking就是很明顯的例子。在非SP的成人論壇上,提到SP的人常常會通過CS說;難道它比較容易接受嗎?這對於同好分類的影響也不清楚:以後喜歡F/F的人會不會比喜歡M/F的人多?

誰都知道,這題目我可以講個半天。可是因為時間不多,我剩下來幾個禮拜會分享我最喜歡的十集CS。這禮拜寫10到8,下禮拜寫7到5,然後第三部寫剩下四集。

還要勸告,像我之前的帖子,圖片會很多,不建議上班時看。



10:Outdoor Spanking in Jeans (001) -- 2003年09月 27日


Cutie Spankee本來是M/F網站。我知道這很難相信。它由兩個日本人開,男的叫John Moore,女的Yurina。我不知道這兩位的關係,不過有人覺得他們結婚了。

Yurina就是CS最早的小被,也昰最早的女主。挨打的時候通常被一位男生打。我相信那位就是Moore,不過我沒有證據。下面有一些例子:



為甚麼喜歡Outdoor Spanking呢?首先,它昰CS最早的片子。更早的幾集有圖片,可是少了影片。我覺得CS從來最大的優點是它的圖片,而且那些很早的RM文件不怎麼好看,可是每次看Yurina叫一叫、動一動就讓我很高興。

再說,它是在外面拍的。這麼勇敢的同好到現在還是很難找。

唯一的問題是,這部連members也下不了。幾年前CS把大部分很早的片子刪除。可不是歷史片?;-)


9:Fresh Maid (145) -- 2006年04月29日

我快要瘋了,這小被的名字我記不住。我要說這是Miku(跟下一部一樣),可是這點我不太確定。無論如何,她就是CS最可愛的女僕。



片子開始的時候,她在床上打掃,可愛的白內褲露出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可愛到不行。



CS常常有僕人:



可是我還覺得這部就是最好看的。


8:Domestic Training (164) -- 2006年09月09日

不喜歡CS的人會說,這些女主打得不夠大力。我覺得這點有一定得道理,可是也不是每一片都太輕了。



Miku在這部中受到的懲罰看起來很痛。



Miku是我當時最喜歡的小被之一,覺得她其他的片子也蠻可愛:



可是因為實踐比較重,Domestic Training我非常喜歡。




下週繼續。要看更多?這裡就有英文的CS Review

5 則留言:

  1. 我有1-300全套視頻 ..我沒圖.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1-300全套視頻... (蹭)

    回覆刪除
  3. "還要勸告,像我之前的帖子,圖片會很多,不建議上班時看。"
    看到這句話
    真是開心!!!
    X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其實要找到Outdoor Spanking很簡單
    我也有從1開始的視頻

    回覆刪除
  5. 每部的下載地址我偷偷地方進去了,看你們能不能找。

    下載1-300部最大的問題是有不少不怎麼好看的。下載你喜歡的一些就好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