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我愛妳Spanker Nami

大家最喜歡的SP網站是什麼?我發現了,大部分亞洲同好,無論是日本、韓國、中國、台灣或越南來的,都會說Cutie Spankee(我其實相信CS對亞洲同好的發展有很大的印象)。幾年前美國人會說Spanking Teen BrandiSpanking Teen Jessica(現在兩個都不算是teenager,仍然有那個名字,莫名奇妙),不過現在很多人會說Real SpankingsPunished BratsFirm Hand SpankingReal Life Spankings等。喜歡又極端又大力的SP通常會說Rigid East / LupusRussian Woodshed。很喜歡日本口味的會說三和エロティカ (關於這個我想說,以前我下載過此網站不少片子,後來被刪除了,真可惜!尤其是因為日本之外買不到,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幫忙),很喜歡韓國口味會說JongariClub。包括Blog,很多人會說Spanking PixieAudrey Knight's Spanking360The Cherry Red ReportMy Bottom Smarts等。

目前我最喜歡的spanking網頁就是Spanking-Movie.jp








這網站我很早就認識到了,可是我現在比以前更喜歡它。目前我唯一會買的片子是Nami拍的,我最喜歡的女主就是Nami,而且會非常期待更新,不過每次得等很久。

Spanking-Movie是個很特別的SP網站。大部分網站會把小被做為主題:廣告上只會有小被的圖片,開頭頁只寫關於裡面的小被等。有的網站主跟被都會提到,如Hand-Spanking,不過他們常常會換角色:今天的女主可能是明天的小被。Spanking-Movie很不一樣。Nami是這網站最重要的人物,而且她根本不換角色。好像只有一個類似的網頁,Dallas Spanks Hard,可是那邊挨打的小被名氣都比較大;Nami的小被都不是專業的。

那麼,我為甚麼會這麼喜歡這網站呢?為甚麼每次有新片我都會馬上去買?一下有些原因:

主題是打屁股

很多spanking網站跟spanking沒有關係。換句話說,很多色情網站會把一些SP部分放在平常色情片的前面,好像要誘惑同好進入看。最典型的例子就是Far East Media:每一片的後面會有性的活動。可是,很多"純潔"SP網頁也會這樣。小被每次都會赤裸裸地挨打(這並不真實,反正老師不會逼學生脫全部的衣服才打!),而且會故意地拍到胸部或陰部。這種跟SP沒有關係的東西我很討厭。

Spanking-Movie很不一樣。小被雖然不是一直穿衣服的,可是不會變成全身都赤裸裸。SP結束之後,它不會拍到小被的胸部或陰部。這裡的SP都非常純潔,讓我想念小時候想像中的spanking。

也應該說,這些片子沒有什麼故事,唯一的內容是spanking。大家各有自己的感覺,可是我很喜歡看40多分鐘純潔的spanking。

小被很可愛

Cutie Spankee一樣,Nami的小被都非常非常可愛。小被都是比較健康的女生,大部分比較年輕(或看起來很年輕),而且她們的衣服都相當好看。我對Hand-Spanking的批評就是女生不怎麼好看,特別是幾年前的片子。這也不僅是亞洲SP網站的問題,很多美國網站一樣,尤其是一些blog。我不是什麼特別好看的人,承認我比較胖,所以我肯定不會把自己挨打的圖片傳上去。跟同好實踐的時候我不在乎對方好不好看,胖不胖,瘦不瘦,可是看SP圖片或片子這種東西我會很在乎。

它的SP都是真的

小蟲寫關於想像中不痛的spanking讓我帶著笑容。只看CutieSpankee的人應該覺得SP不特別痛。有些片子上的主動其實不怎麼打小被,CS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很多美國色情SP片裡面的打屁股部分肯定不痛。有人說這是很浪漫的SP,我也不怎麼反對,可是還覺得重口味的比較好看。

以前提到了Dallas Spanks Hard,據說它上面的小被有時候不高興,覺得SP太大力了。我其實覺得Dallas不會打得比Nami更大力。Nami的大力也比較好看,很有藝術感,不是亂打而已。

證明Nami會打得很大力:















雖然大部分Spanking-Movie片子沒有那麼大力,但是還會比大部分Sp片子重:















Nami也會尊重小被,會知道小被挨打的程度。

有一個我特別喜歡的fetish

你還沒猜到的話,我是個比較特別的同好。雖然一直喊純潔打屁股多好,但是還有其他喜歡的事情。我對穿著可愛內衣的女生特別感興趣(難怪Revelationプリントパンティコレクション屬於我最喜歡的網頁!),可是這類型的男生都喜歡(其實我很好奇,我們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兩個同學會不會跟我一樣喜歡)。反正,還有別的事情我很喜歡:在內褲裡尿出來。

喜歡這個的原因來自年輕時候一個誤會。身體開始改變,每個男生都會有夢遺。這不是奇怪的事情,可是感覺上非常不舒服。夢遺之後我會很尷尬,有一段時間覺得是自己不能控制身體的問題。夢遺那些晚上都會做跟sp有關係的夢,覺得我可能也會喜歡內褲裡面尿出的感覺。我那時開始想到不小心在內褲裡尿,然後被發現了,穿著濕濕內衣挨比較狠的打。這到現在是我最喜歡的fantasy之一,之前也看過類似的日本SP片子,很有感覺。

那時候已經知道spanking網站,也找過些pee panties網站,我唯一記得的是Patches。當時很失望,沒有什麼有pee panties內容的SP網站。現在已經有了一些,可是SP都太輕了,倒口味了。

Spanking-movie最近有個模特叫Mai,她幾乎每片子開頭就有挨打到尿出來的部分,讓我很感動。她很可愛,穿的內褲很好看,而且不會馬上尿出,感覺上她真的等到屁股非常痛,忍不住才尿出來,這樣我覺得很真實。大家看下面的圖片,說這女生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穿尿布的內容,我覺得也有點可愛,可是沒試過。















沒有忘記男生也應該挨打


很少看到F/F的女主打男生,可是Nami不會忽略淘氣男生。我知道F/M不是大部分同好喜歡的東西,可是spanking-movie的F/M部很不錯。之前Nami開過另外個F/M打屁股網站,片子都免費,我記得包括一個穿女性僕人衣服的男生挨打的一片,特別有感覺。按照SpankingArtWiki,她很久以前也開過另外個F/M spanking網站,包括怎麼打男人屁股的tips,很可惜這早就不見了。

很希望有一天跟這個人一樣期待從Nami小姐挨打!















價格


有沒有為了一個片子而subscribe過一個spanking網站?我有過。CutieSpankee的"Adolescent Failure"(看圖片)當時讓我很高興,可是要付$20美元會讓人再考慮。其它片子不好看怎麼辦?




















Spanking-Movie克服了這個問題。每片子之要$8美元而已,喜歡的可以買,不喜歡的不用管,而且每部電影會超過30分鐘,比CS的9分鐘好多了。
這網站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結論

我不認識Nami,跟她的網頁沒有什麼關係。我寫了這些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網頁。Nami也是我理想的女主,希望有一天可以從她挨打。

2 則留言:

  1. 在網咖看這篇真是害羞,好怕被旁邊的人發現我的喜好.

    回覆刪除
  2. 這兒要勸告一下,以後發的帖子會繼續有圖片,要麼在網咖內看要多點小心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