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變態小夫妻



  下午接到咪咪的電話,才恍然驚覺今天是禮拜二!禮拜二……該寫些什麼好?寫寫O對我屁股(直腸?)的熱愛好了。(噴笑,沒梗了就拉外子下水)

  我和O是一對同志小夫妻(我小而已,她不小了)(終於正式介紹她出場了XD),O平時的興趣是把臉埋在我的屁股裡蹭來蹭去,絲毫不怕我有忽然放屁的可能、走在路上手就要搭在我屁股上,深怕我的屁股被人牽走、最喜歡關心我每天有沒有正常排便,沒有的話就OOXX用刑(我告訴你,那比灌腸還變態!)。



  我們偶爾會玩玩SPANKING,頻率足以讓我塞塞牙縫,通常是她在上面、我在下面(!?),更正,是她歡快的執刑,我愉悅的受刑。噢我對她的屁股也有相當程度的熱愛,例如啃咬(科科)。

  像是昨天,我發燒了,她說:「要不要我準備退燒用的塞劑給你?」
  像是前陣子,我便秘了,她說:「我去巷口的藥局買藥來幫妳塞好了。」

  我不可遏止的怒吼:「妳是直腸給藥法學的太好嗎?」

  噢(扶額),我真是受夠了她把興趣轉移到我的菊花上去,連做愛的時候都要撫弄幾下才開心。

  我們是變態的小夫妻,沒有屁股就活不下去。

──────────

  說到這,大家有比SPANKING更好的懲罰方式嗎?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讓O生氣了,可是她說SPANKING刑罰太輕(32下耶,太輕?去你的死變態。),大家有什麼好意見嗎?

3 則留言:

  1. 32下對妳來說真的太輕了啦! 妳銅牆鐵屁耶!

    回覆刪除
  2. 32下?全身上下都32下?...XD

    回覆刪除
  3. 嗯嗯!!32下真的對一位常互動的同好來說,真的太輕了....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