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紅屁股






  你喜歡到怎樣程度的SP呢?是粉紅色的、紅色的、暗紅色的抑或是紫色的?當你的眼前有這樣一個紅屁股的時候,你會不會暗自流口水呢?當你擁有這樣一個紅屁股的時候,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不、不要!請不要再打了……」

  「嗯啊───再大力一點……」

  我想寫的是,紅屁股旖旎的遐想。




  每當O拉下我的褲子,發出「哇──好紅噢───」的讚嘆時,我的臉總是會瞬間紅透,比屁股還紅。那種感覺是有些羞恥的,但夾雜著驕傲,對,就是驕傲。那是主人所賜予我的,經過痛苦淬鍊的獎賞。我尤其喜歡一條一條的紅痕,摸過去凹凸不平的隆起,一條一條的,彷彿還能回味著方才的疼痛。

  以前我喜歡的SP,是純粹的疼痛,讓一波又一波的痛感如海浪般打來,那種痛到能讓人崩潰的,直至麻痺,暫停,繼續───。我總是嚮往暗紅色的屁股,佈滿紅痕。現在我喜歡的SP是帶點色情曖昧的疼痛,粉紅色的屁股,摸起來燙燙的,感覺是種很甜美的疼痛。

  被命令拉起裙子跪在角落露出紅屁股面壁思過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情節。我喜歡當跪在地上的那個角色,喜歡熱燙的屁股接觸冷空氣的感覺。我也喜歡當"欣賞者"(笑)的角色,如果嘴邊能說些羞辱人的情色言語,這樣的氣氛又更好了。還有影片中那個,紅屁股的女人們排成一排等待下一輪的鞭打的畫面,也讓我深深著迷,每次看了都會垂涎三尺(?)。

  你呢?你喜歡怎樣的紅屁股?

3 則留言:

  1. 小蟲,這篇寫得很漂亮,一讀性情就好多了!

    我喜歡深紅色,喜歡紅到把內褲穿上去的時候還能看見。我不太喜歡流血的程度,可是其他的都行,越紅越好。一條一條的紅也看起來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firebird 給你畫的:

    http://www.gloomy-rose.net/uchome/space.php?uid=11262&do=album&picid=13948

    firebird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紅紅腫腫.
    可以回味反覆回想的紅...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