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搭訕

當我們註冊一個交友網站會員時,我們都必須要填寫很多個人資料,性別、年齡、星座、居住地區、外型如何、喜歡男生還女生、是要找談心朋友還是結婚對象、還有唸哪些學校工作是什麼等等等。不論是愛情公寓還是ALT都一樣。

為什麼要填那麼多資料?因為這樣你我在找尋「有可能成為朋友」的人選時,可以在搜尋表格上快速的設定搜尋範圍,設定完送出系統就立刻幫你篩選好結果,要找女生有照片在台北,立刻就可以找出來!

不過呢,大部分有人氣的交友網站,都是有部份好用的功能要收費的,另外可能也有很多潛藏在網路之中但沒有註冊交友網站帳號的「可能朋友」,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在聊天室搭訕、在BBS丟水球撘訕、看到好棒的Blog去搭訕、在Facebook上搭訕......


所以,除了第一句話 hi 你好 安安 以外,接下來不管是迂迴著還是直接問幾歲住哪,雙方都是在短時間內在評估對方的條件與自己設想的條件是否相符合。講直接一點,就像是在挑選商品一般。

我嘛,興許就是M女的緣故吧,只要在公開資料填上M女搭訕就不會斷。

我覺得搭訕要展現誠意,至少基本的自我介紹是必要的。當你想問我年齡住哪裡身高體重三圍多少的時候,我覺得你自己在問句拋出來時也要主動告訴我你的答案是什麼。同樣的,當你想問我有什麼打屁股的經驗?喜歡什麼工具?喜歡什麼姿勢?打屁股會愛愛嗎?這類問題時,你也要主動分享你的經驗,你的幻想。

不要跟我說你不在網路上空談,你的劇本都在你腦海,見面就可以感受到你的創意與魅力。噢不好意思,若這麼說,我就是一個挑剔劇本的演員,不是好劇本我不演的,若不能先拿出劇本的話就掰掰啦。

我很討厭那種對方只有不斷拋問句卻不談自己的那種對話,我又不是開記者會接受採訪。你在挑選我,而我也在挑選你;你在確認產品規格,我也是唷。

我是個會主動搭訕人,相信網路愛情,擁有許多網路上好朋友的人。約過網友吃飯聊天,約過網友玩打屁股,參加過網友婚禮,也參加過網友喪禮的人。

我找朋友的條件,是希望能找到有共同喜好的人!同樣喜歡打屁股,喜歡紅通通的翹臀,喜歡同一部小說,喜歡同樣明星,或是喜歡同樣的運動等等等。至於高矮胖瘦這些我倒是不太在意,我希望能擁有共同的話題。

所以我很喜歡上次填的那份spanking問卷的原因就是,它提供了許多spanking討論的話題,例如理想的姿勢還是幻想什麼樣的劇情,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生活中其他興趣的部分,喜歡聽什麼音樂,喜歡哪些電影,喜歡哪幾個作家等等,如果你小時候跟我有同樣的幻想,跟我看過同部電影有著一樣的感動,甚至或有什麼一樣不為人知的怪僻。從這些話題來切入,吸引我的共鳴,會讓我神采奕奕的熱烈討論。

至於其他的嘛。

我對於男人傳來的相簿連結會不太想點開,有好幾次一點開都是小雞雞特寫照,不好意思我沒有切下雞雞蒐集當標本的愛好所以不用傳給我看喔。我也不太喜歡這類問句「假日怎麼那麼早起?」「天氣那麼好怎麼沒出門?」,我都會好想回答「關你屁事」,你自己不也是待在電腦前嗎?XD 然後問「女?」這種的也很奇怪。我公開資料都很清楚是女性了,若是你不相信覺得我是亂填的假女,那麼你再問我是否為女生這樣就可以得到真實答案嗎?

哎呀,這樣抱怨下去一不小心就會落落長變成黑特文了。

若你想認識我,請把你的喜好興趣分享給我,給我一個認識你的理由。

6 則留言:

  1. 我在拖稿與寫稿之中掙扎,硬是擠進了禮拜一的最後一刻......

    回覆刪除
  2. 完全同意。在英文SP世界中,我已經有大概十年的聊天經驗。我知道妳寫的建議很有用,也很重要,因為我曾經犯過不少錯誤。最起碼要記得聊天對方也是人,不要忘記要尊敬他/她,不要一直說到自己,也不要一直提問,出非你真的昰記者。

    還有:

    -不要問太自私的問題。一段時間我會上AOL的Chatroom(非SP的),裡面常常有年輕男生問女生有沒有在穿丁字褲。這種問題可能不問就好,出非你知道對方舒服。前晚不要一開始就馬上問那個。如果對方第一句話是"我穿著丁字褲",我看99%她是個騙子。

    -不要一直問對方有沒有照片。這是很多男性同好犯的大錯誤(包含我)。連問一下也會奇怪,尤其是問有沒有實踐的圖片。這裡FB其實蠻有用,我可以讓對方看到我的圖片,之後他/她應該比較願意跟我分享。要記住,對方不是色情雜誌。

    -不要問很笨的問題。美國很多人一開頭就會問ASL(Age, Sex, Location)。這我最討厭。想知道請看Chat Profile。對方沒有寫應該不要讓你知道,不用問。有些問題女生同好已經回答過了幾百邊,如果你要讓她記得你,多用創造力。

    -不要說太多話。給他/她回答的機會。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不一定只要聊SP的事情而已。對方是同好肯定不多在意,可是大部分的人也會有別的興趣。你不問就無法知道。

    還要說一個,很多男性同好會問"女?"那類笨笨的問題因為聊天的騙子太多了。這也是開webcam一個很普遍的藉口。我知道妳們不喜歡這樣被問,可是求女性同好們記得那個問題的原因。

    按我經驗,最好發現對方是不是騙子是說SP/M/sex之外的話題。騙子會很不舒服,要把題目轉回來。沒轉回來,你很容易發現她是不是騙你的,反正有的事情沒有什麼女生會說。

    這是我的男性視角,不好意思寫了這麼長,錯字這麼多。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多點學習the art of spanking chat,讓大家更舒服地聊這超級重要題目!

    回覆刪除
  3. ha, You can write in English sometimes.

    回覆刪除
  4. I don't know -- I find English pretty challening. It's hard to write something somebody would actually want to read. Chinese is more fun: then at least I can't tell how bad my writing is.

    Chatting in a foreign language is great practice. Just make sure you talk with somebody who is willing to correct your mistakes. Also, don't feel shy and not say anything. Nothing irritates me more than somebody who wants to chat with me in English, is excited about it, and then won't say anything other than "yes" or "no".

    回覆刪除
  5. 梅子講到心坎裡耶~
    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自己不喜歡陌生人的感覺
    所以在一開始聊天~就會先跟對方說
    我不喜歡見網友,通常很多主動聽到這句就會覺得沒必要跟這個人聊天。我也覺得省事。
    其實我會這樣說,也是因為你沒有很了解、認識對方,就一直
    說要實踐,約出來見面或是開口閉口都說要打你屁股。
    這樣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100%絕對不見網友,但是前提要讓我覺得你可以信任
    讓我喜歡這個主動才行。

    梅子~有機會我想跟妳聊聊天,因為我覺得很多地方的想法很像,而且看看你的文章,讓我在SP的世界沒那麼孤單^^

    回覆刪除
  6. Dear wang:
    寫信給我,點我的帳號進去個人資料網頁上有我的email唷。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