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哥吉拉

由於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因此我有很嚴重的職業病...
前兩天我終於輸給了背痛大魔王,而走進了國術館請求支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腰酸背痛,師傅卻要在我屁股上拔罐


男朋友(是個宅宅)在旁邊偷笑,然後偷用他的哀鳳照了相:
「妳看起來好像早期日本電影裡的怪獸喔!」

託他的福,晚上我們google了這些怪獸明星:
哥吉拉卡美拉摩斯拉等,雖然他很堅持我是像某種背上有脊刺的怪獸烏龜,但是俗話說:「有圖有真相」

 (圖片來源:進來後哥吉拉會叫喔,真的會叫!不要說我沒警告你!)

你們知道哥吉拉開什麼牌子的車嗎?












答案是:奧迪(Audi)
因為...



在屁股上拔罐其實還滿痛的!吸附的瞬間有點像籐條抽,迅雷不及掩耳的狠咬了你一口。只是它會咬的更久一些,約莫十分鐘左右;

取下的時候,會跟肌膚玩十八相送的遊戲,拉扯著表皮有撕裂的感覺;

成功的摘下後幾秒,血液慢慢回流,會有刺刺麻麻的脹痛,就像正要從腳麻狀態恢復前的那陣經孿。很想破口大罵,但是總不能在國術館裡抓狂吧!


狠咬不放、撕扯折磨、忍耐調教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健達出奇蛋
聰明的夥伴們,知道要去哪裡找樂子了吧!


ps.不要在家裡用吸塵器自己玩呀!拿不下來就糗了。

3 則留言:

  1. 我找到他說的那種"背上有脊刺的怪獸烏龜"了!!! 叫安基拉斯(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E%89%E5%9F%BA%E6%8B%89%E6%96%AF)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小圓子比較像奧林匹克五環。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