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誰是獵人



「伴侶是非同好怎麼辦?我希望他可以sp我」 總是看到這樣的提問;

「色誘他呀」 我每次都這樣回答。




我很長一段時間的SP伴侶-我的(前)男友,他是一個非同好,而且他堅信「女友是拿來疼的,老婆是拿來寵的」,自然不可能對我動手;為了誘拐他成為我的(偽)小主,我得包裝一下。

首先,從他的興趣下手;他是一個動漫宅,連成人影片都是滿滿的色情動畫,看來可以從角色扮演這條路下手!據說動漫宅的性幻想對象前三名是:學生妹、小護士以及俏女傭。

太棒了!因為我剛好有收集制服的癖好(科科),這三種我都有。


情人節的夜裡,我隨便找個理由吵著要他出去買東西。在他出去的時間,悄悄換上了女僕裝、黑色丁字褲還有吊襪帶,然後整個人鑽進被子裡,只露出一對賊溜溜的眼睛。

「咦,有香菇耶,但是愛吵鬧的小朋友不見了。」其實我很常這樣躲在被子裡,而他都很配合我,假裝很緊張的找我,只是他沒有料到,今天的香菇是加料版的!

「我要把香菇吃!掉!」嘩,像往常一樣,他猛力的把被子掀開,然後兩眼發直…

「妳…妳怎麼穿這樣…」哼,餓鬼裝淑女!明明就很開心,都搭帳篷了!「不喜歡喔,那我換掉了」「蛤~~~不要嘛 = 3=」然後整個人撲上來又啃又咬。

一陣混亂後…

枕在他微襯著汗水的胸膛上,「所以妳剛剛根本沒有要吃那個東西嘛!」他終於想到了。我眨了眨眼,吐了一下舌頭。「壞小孩」他瞇著眼笑著說,環在腰上的手臂收緊了一點。

我抬頭輕輕咬了一下他的耳朵:「壞小孩要打屁股」,他的手從腰上緩緩滑到了臀上,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口中喃喃:「壞小孩要打屁股」,然後抬起手,輕拍了一下我的臀部。

不夠。我張嘴咬了剛剛枕著的肩頭;「嘿!」他猛地狠揮了一掌,作為警告。
「恩阿~」,熱辣的刺痛很快的蔓延開來,轉化成一股暖流,像是蒸氣熨斗滑過,肌膚的每一吋都放鬆,我瞇著眼輕輕吐出一絲呻吟。

偷饞的貓食髓知味,我更加用力的啃咬了他的脖子。「妳這個野蠻人!」換來三個連續的重巴掌;「恩阿~」或許是呻吟聲帶著鼓勵,又或許是臉上泛起的潮紅洩漏了秘密,他開始掄起巴掌「教訓壞小孩」。


再之後,
梅。開。二。度。

1 則留言:

  1. 妳男友真幸福,不過希望他不覺得太奇怪了。

    如果要幫非同好的女友認識到SP世界,有沒有建議?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