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Domestic Discipline

你喜歡哪一種SP?有人喜歡比較懲罰性的,還有人喜歡色情的那類。

對我大部分認識的同好來說,SP只是一種愛好,一種前戲而已。可是對一些特別喜歡懲罰性的SP,打屁股就是個生活方式。最極端的應該是喜歡"Domestic Discipline" (DD)的那群。




喜歡DD的同好會覺得SP的目的就是懲罰而已。平常被SP的昰太太,犯了任何一個錯誤就會挨打,有時候懲罰會非常嚴重。這並不是一種做愛方式;這些人喜歡的只是很單純的SP而已。

我本來想寫一篇更長的文章關於這題目,可是時間沒了,因此後面放了幾個網站地址。很想知道大家對這種SP的看法!

----------------------------

英文DD網站:

Taken in Hand 非常多文章,說明DD生活方式,包括很多理論、故事和意見。也有些電影評論,一個Yahoo群和FAQ。這裡可以花很長時間。

Christian Domestic Discipline 基督教徒分享DD經驗和感覺。

CDD 不少故事和文章。


Living Domestic Discipline
個人的blog。

The Disciplined Feminist 個人的blog,一個很聰明的女人寫的。

5 則留言:

  1. 英文 對我完全是霧裡看花..嵐

    回覆刪除
  2. 哇~都是推薦英文參考書籍呀!我可能要看到年底.呵~
    我喜歡dd的生活方式,
    因為幻想裡那會讓懶散的我,壞脾氣的我,
    有被糾正或激勵的機會.

    最早期的sp摸索,就是在國中背單字自我處罰的情況下;
    常常書也沒背好,跑去diy睡覺了.
    若以結果論來說,打罵教育是個無效的教育.
    我總是記得了挨打(的爽);一點也不記得為什麼挨打.

    dd不在乎結果,是過程:喜歡犯錯該打的懲戒.

    回覆刪除
  3. Dear 嵐
    許久不見了呢,妳還是在用之前的QQ嗎?
    還是妳有MSN?我想妳聊聊~
    好希望妳也能來寫些什麼喔,周三PT的也好,一兩篇就可以了。
    希望妳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4. TO甜點
    不知道妳對於加入我們有沒有興趣?想知道妳對於DD更深切的看法呢!
    歡迎來信投稿!請寄至信箱:mimihuang0813@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抱歉這篇子寫了亂七八糟。我對DD做了新的想法,以後再會寫。DIY那題目我也很感興趣,自己做過,以後再寫。

    很歡迎看大家的稿子,不過求你們寄到spankclover@gmail.com,可憐的米米已經很忙了,不用把所有的東西發給她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